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快讯
  • 分享
  • 产科医护一体化临床护理实践暨围产期优生优育健康教育研讨班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7 10:28:49
    语音播报

    产科医护一体化临床护理实践暨围产期优生优育健康教育研讨班成功举办

    11月4日,由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主办的“产科医护一体化临床护理实践暨围产期优生优育健康教育研讨班”成功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余名护理同仁参加本次研讨会。

    高荣花总监对前来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各位专家、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多年来紧跟国际、国内先进理念,始终秉承医护一体化管理模式,开展导乐分娩、无痛分娩等新业务新项目,形成了产前健康教育、围产期保健、产后护理的一条龙服务模式。本次研讨会特邀多名国内、省内知名专家聚焦产科护理领域、医护一体化的热点话题,将主要围绕医护一体化临床实践及围手术期优生优育健康教育中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病例解析和经验分享,旨在重建医、护、患三位一体的崭新工作格局,为患者提供整体无缝隙的医疗护理服务。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责任编辑:孟光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