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药安食美
  • 分享
  • 承德市召开“食品安全快速大道”创建暨塞罕坝沿途食品安全整治工作现场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5 11:57:50
    语音播报

    承德市召开“食品安全快速大道”创建暨塞罕坝沿途食品安全整治工作现场会

    河北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刘瑛)为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打造食品经营亮点,创建承德市高速公路食品安全“名片”,全面提升服务区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2017年12月1日,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承德市茅荆坝服务西区召开“食品安全快速大道”创建暨保障赴坝上沿途服务区餐饮食品安全工作现场会。

    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服务管理中心领导、承德分中心主任张树怀,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祁春艳出席会议。承德辖区内各高速服务区主要领导、食品安全管理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祁春艳副局长在会上指出:食品安全快速大道的建设有效的提高了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特别是明年将是全国学习塞罕坝精神的高峰,钓鱼台服务区作为去往塞罕坝沿途最后一个服务区,食品安全快速大道的创建工作更是一个政治任务,所以要尽最大努力做好此项工作。

    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祁春艳、餐饮消费监管科科长富占国为茅荆坝服务区办法“食品安全快速大道达标单位”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等级A级单位”牌匾。

    调料库拜访及标识

    承德市局餐饮科监管人员现场指导

    各种设施标识齐全

    据了解,此次会议旨在通过 “食品安全快速大道”打造,使承德市14对服务区(不包含停车区)在全面达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实现六大目标: “明厨亮灶”“清洁厨房”“信息公示”达标率100%;推行“五常”“六T”“色标”管理等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常态化;食品安全保障长效机制健全,全面建立实施企业风险自查报告制度;对服务区内小餐饮实施统一规划,规范管理;新建、改(扩)建服务区按以上标准要求,做好规划建设,一步到位达标;进一步加强服务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广大出行人员餐饮食品安全和身体健

    责任编辑:许广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