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专题汇
  • 分享
  • “健康红丝带”社区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6 16:20:18
    语音播报

    “健康红丝带”社区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

    为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增强大众人群的防艾意识,加强艾滋病日常宣传力度,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和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 “健康红丝带”社区公益行活动。

    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所受邀参加活动并提供技术服务,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品牌活动“公益社区行”为载体,每月进行4场,历时3个月,自10月份以来,先后走进荣景园、天滋嘉鲤、盛世天骄等12个居民社区,将“健康红丝带”艾滋病宣传活动带给广大社区居民。

    各个社区的活动现场布置了“健康红丝带”背景板,悬挂了“爱心呵护生命,行动 抵制艾滋”、“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等红色条幅,摆放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各类展板,性病艾滋病防治所的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讲解了艾滋病防控知识,发放了防艾宣传折页和钥匙扣等防艾纪念品,社区居民利用难得的机会纷纷咨询自己关心的问题,并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踊跃关注疾控公众号。同时,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还穿插进行了互动活动,居民们纷纷举手答题,热情参与,并在“健康红丝带”活动条幅上签名,表达自己参与艾滋病防控的意愿和决心。社区大妈们更是跳起了热情洋溢的广场舞,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这种深入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的模式,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张珺)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