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健康促进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16 00:50:43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健康促进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欣媛)12月15日是世界强化免疫日。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实施,加快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教育水平和健康意识,12月15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中山街道办事处举办的“关注健康多一点,快乐生活每一天”健康促进主题宣传活动在万象天成广场举行。桥西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张明梅、中山街道办事处书记贾士中出席活动并讲话。

    一组欢快的民族歌舞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除精彩的歌舞表演外,桥西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疾控中心、中山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及社区卫生院的大夫们联合组成了科普宣传组,以生动有趣的健康知识问答形式,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活动效果非常热烈。桥西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张明梅指出,选择在世界强化免疫日这天组织此次宣传活动,既是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贾士中书记强调,要以卫生健康对当前群众工作的重要性为切入点,贯彻落实各项相关工作要求,以增强群众获得感为目标,全面做好民生服务。

    活动现场,桥西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围绕强化免疫相关知识进行宣传;中山街道办工作人员为市民们提供健康政策与法律法规咨询,并免费发放孕前优生、基本公共卫生宣传手册、疾病预防宣传页、家庭医生签约宣传页等宣传材料共计8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200余盒。桥西区社会卫生院为市民们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并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据了解,石家庄市桥西区卫生和计划生育部门及中山街道办工作人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推进辖区卫生、计生健康工作,强化公共卫生健康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