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医疗快讯
  • 分享
  • 匠心专注礼赞成年——三博口腔18周年庆典晚会盛大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2 11:46:00
    语音播报

    匠心专注礼赞成年——三博口腔18周年庆典晚会盛大落幕

    12月30日,三博口腔18周年庆典晚会在富力洲际酒店(原万达洲际酒店)盛大启幕。专家、学科带头人、合作商、著名歌手及两百余位三博患者代表,共同庆祝三博口腔18周岁生日,庆祝这伟大而激动的时刻。

    三博口腔创始人秦总上台致词,他深深感谢远道而来的每一位嘉宾,深情总结了三博口腔18年走来的风雨历程,感谢每一位顾客对我们自始至终的支持与信任。三博口腔将在口腔行业继续前行,在医疗技术、医疗服务、医疗效果等方面不断提升,为广大市民打造更加安全、放心、舒心的口腔治疗机构。

    合作成就事业,共赢创造辉煌,三博口腔的一路成长当然也少不了众多合作商的大力支持,国际尖端技术与品牌,为三博口腔注入活力,为更多向往牙齿健康的人带去新的技术革新,在这特殊的时刻,他们也将得到属于他们的回馈。匠心专注礼赞成年!三博口腔十八周岁生日,三博人举办了盛大的“成人礼”,用最隆重的方式来为她庆生。

    整齐的汉代服装登场,成为了现场的一道风景线,真诚的祭拜让现场震撼,这是三博口腔所有员工对企业最真挚的祝福,在一刻,他们共同为企业祝贺,向企业表达深深的敬意。“博爱博医博教”秉承18年,企业真诚真心关爱员工,员工齐心协力并肩向前走,才会让三博口腔的发展之路越来越顺利。晚会现场,企业精心为所有员工颁奖,感谢每一位兢兢业业的同事们的辛苦付出。

    回首18年的漫长路,展望未来的18年,28年,38年......我们还有更长的路要走,在盛典现场,向所有人宣布了一件关于三博口腔的大事!为适应市场和企业战略发展需求,三博口腔从2018年1月1日起将正式升级更名为“全博口腔”,寓意“全心全意,博道前行”。

    所有员工庄严宣誓,响亮的口号响彻现场,掷地有声,强悍的气势正是凝聚于团结一心的自信。在未来的发展路上,我们也将继续团结一心,共同面临未知的荆棘坎坷。因为我们是全博人。

    企业领导秦总、郑院长、孙教授、赵教授共同登台,切开象征美好意义的蛋糕,庆祝三博口腔的18岁生日,并且迎接全新的“全博口腔”的到来,我们将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远。

    “匠心专注,礼赞成年”三博口腔18周年庆典完美落幕。全博口腔将继续延承三博口腔的优秀企业文化,以更高的标准自我要求,在新的一年以及未来的十年、百年继续坚持匠心精神,更加精湛地专注与口腔事业,为广大市民送去健康与美丽。

    责任编辑:许广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