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联盟
  • 分享
  • 石家庄企业在职职工2018年医保缴费工资基数核定即将开始

    来源: 2018-03-22 16:38:39
    语音播报

    石家庄企业在职职工2018年医保缴费工资基数核定即将开始

    近日,石家庄市医保中心发布《关于核定2018年企业在职职工医保缴费基数的通知》,根据石家庄市医疗保险有关政策,定于2018年4月1日起对企业在职职工2018年医疗保险缴费工资基数进行核定。

    《通知》提到,缴费基数核定必须使用网上服务平台申报,在网上导出在职工资总额数据,录入、核对后导入网报系统并提交。网上服务平台网址:www.sjz12333.gov.cn。

    其中,企业2017年度工资总额申报,按统计局口径录入2017年工资总额。改后的职工年工资总额及有关企业工资总额证明材料,于2018年5月20日前上报相关参保管理科审核,5月底由医保中心导入在职职工信息数据库。审核时须提供:2017年度从业人员及工资总额统计报表(没有此表的单位,需携带能体现本单位2017年度工资总额的财务报表基本情况表或资产负债表)、应付职工薪酬(应付工资)明细账、2017年1-12月企业工资奖金发放明细表和承诺书。以上材料审查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上需盖公章。

    在职职工2017年度工资总额按本人应发工资申报。对不按规定申报的,将依照《社会保险法》及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燕赵都市报 记者 李春炜 )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