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产业
  • 分享
  • 河北以岭健康管理中心全方位深度系统评估您的血管健康状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1 15:31:36
    语音播报

    河北以岭健康管理中心全方位深度系统评估您的血管健康状态

    你要"30岁的年龄,60岁的血管" 还是"60岁的年龄,30岁的血管"?毫无疑问,我们都想选择后者,但是生活中的很多不起眼的小习惯都会影响你的血管, 很多人以为,只有到老了的时候,才要为我们的血管操心。殊不知,人体从25岁以后,血液中会出现一些“垃圾”,如坏胆固醇、甘油三酯、重金属粒子,药物残留等在血管壁上越积越多,形成如同黄色小米粥样的斑块,这些垃圾沉积在血管壁,使血管失去弹性,变得又脆又硬;一些脱落的斑块形成血栓,像不定时炸弹一样在血管中游荡,非常危险。美国心脏病学会统计,由血液垃圾造成的心脑血管疾病,每年可导致全世界1500万人死亡。数据显示,在中国50岁以上的人群中,近80%正在饱受血管风险的困扰。

    道路堵塞,交通会瘫痪;血管堵塞,身体可能瞬间“垮掉”。在血管堵塞过程中,很多人相信自己的感觉,说我没感觉到任何不适啊,但正是这种感觉常会耽误身体大事。当血管堵塞20%-30%时是没有任何症状的;当血管堵塞50%时,大部分人在大多数时间仍完全没有感觉,只有在特别激动或特别劳累等诱发因素下,才可能出现心、脑的缺血,甚至直接诱发脑卒中或心肌梗死。血管堵塞70%以上才有不适感觉。

    可见,只有定期的体检,清楚的掌握血液和血管健康状况,评估血管年龄,坚持对动脉粥样硬化斑块早评估、早干预,才可以更好的维护血管健康,预防心脑血管意外的发生。

    那么,血管检测查什么项目呢?这是个关键问题,很多人非常想了解自己的血管健康状况,但又不知从何查起,以岭健康管理中心专家们解除了这些困惑,制定了适合不同人群健康程度的血管评估和检测套餐,涵盖了血管形态改变、功能状态、血液成分、血液粘度、及血流动力学因素等相关检测,既有适合全身的血管健康状态评估套餐,也有针对脑血管、心血管、下肢血管等专项血管检测套餐。

    专家指出,人体由血管组成,血管健康决定人的寿命,血管健康的检测设备的选用要精准安全,西门子SOMATOM FORCE开源CT,检测的速度及精确度比普通CT高10倍,其血管成像(CTA)技术可清晰显示全身各部位血管细节,对于评估血管健康状态,发现早期血管病变,有极高的诊断价值,同时其超低辐射剂量的优势远非一般CT设备可比,检查一次相当于乘坐一次3小时飞机的辐射量,是检查和动态跟踪血管形态改变的最佳选择。

    对于健康人群,想全面评估血管的健康风险,可选用脉全检测。脉全全身血管检测系统涵盖了动脉、静脉、外周血管、中心血管、颈部动脉、内皮功能等人体血管检测的项目,可全面评估人体全身动脉和静脉血管功能,无创、快捷的检测全身血管内皮功能变化,通过静脉回流和返流检查,评价静脉瓣膜功能,检测动脉的硬化程度,评价高血压对靶器官的损伤程度以及糖尿病对下肢动脉的损伤程度,为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重大疾病的早期检查和治疗提供临床依据。除此,还有查络诊病检测血管微循环状况,是将中医络病理论和现代计算机技术结合,通过检测指端末梢血管,进行全身微小血管功能评估,并预测相关性疾病。

    了解更多血管健康问题,可拨打以岭健康管理中心健康咨询电话400-6251-999,专家详细地为您解答。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