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交流
  • 分享
  • 裕华区人民政府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8 18:04:59
    语音播报

    裕华区人民政府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欣媛 通讯员王新军)2018年4月27日,裕华区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食安委主任刘禹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副区长、食安委副主任王世利、区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杨兴斌、食安委成员单位一把手和主管副职,各街道(镇)一把手及主管副职和街道食药监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列席会议。

    会议由裕华区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兴斌传达了石家庄市食安委全会精神。并总结剖析了2017年我区食品安全工作,对2018年全区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肯定了2017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食品安全总体形势稳中向好。同时强调,2018年,全区食品安全监管将以风险防范、源头治理、过程监管、重点整治、监管治理、共建共享、提升治理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等为重点,并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推动裕华区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裕华区区委常务常务副区长、区食安委主任刘禹与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及各镇办一把手签署了食品安全责任状。副区长、食安委副主任王世利就现阶段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