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信息公开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公诉科荣获 “石家庄市桥西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8 11:18:1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公诉科荣获 “石家庄市桥西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欣媛 通讯员乔增宁)近日,在2017年度石家庄市桥西区青年五四奖章选树活动中,桥西区检察院公诉科从多家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被共青团石家庄市桥西区委授予“石家庄市桥西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奖”。

    桥西区检察院公诉科是一个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全体干警团结实干、拼搏奋进,扎实开展公诉工作,切实履行检察职能,连续六年在全市考核中排名第一,打造出在全市公诉工作中的优秀品牌。该科积极开拓创新、提升业务能力,建立了“值班公诉人”制度、“远程视频庭审”制度等,始终把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秩序和人民安全作为公诉工作的中心,努力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几年来,桥西区检察院公诉科培养出一名全国优秀公诉人,四名全省十佳优秀公诉人,多名市级十佳优秀公诉人,一名“最美青年政法干警”,成为一支充满活力、精英荟萃的优秀队伍。

    一项项成绩和荣誉的取得,既是对公诉科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再接再厉、奋勇前行的冲锋号角。公诉科全体干警将以此为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旗和检徽许下的铮铮誓言,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