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交流
  • 分享
  • 卢龙县召开推进全县医共体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8 15:02:14
    语音播报

    卢龙县召开推进全县医共体建设工作座谈会

    为加快推进医共体建设步伐,使县域医共体试点建设工作有效、有序开展,近日,卢龙县卫计局召开推进全县医共体建设座谈会,相关业务主管局长、股长和各医疗单位院长共26人参加会议,卢龙县卫计局局长张伟主持召开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宣读了《秦皇岛市医联体建设工作方案》和《秦皇岛市医联体考核方案(试行)》,并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各相关业务主管局长、股长汇报了当前医共体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各医疗单位院长也就本单位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对接沟通,对落实双向转诊、医保资金保障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相关解决建议。

    张伟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形势、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医共体建设;二要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保证医保资金到位,让老百姓有获得感;三要以“资源共享、信息互联、服务同质、便民惠民”为宗旨,建立资源信息共享中心;四要广泛争取上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进一步落实好医共体工作。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