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交流
  • 分享
  • 兴隆县卫计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暨卫生计生工作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8 15:13:43
    语音播报

    兴隆县卫计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暨卫生计生工作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健康扶贫和卫生计生工作,日前,兴隆县卫计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暨卫生计生工作会。兴隆县卫计局领导班子、股站长、县直医院院长和乡镇卫生院院长、门诊部主任及卫计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基层医疗机构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并颁奖。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分管领导对2018年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兴隆县卫计局局长闫继田在会上对2017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18年全县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稳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主要是实施“雨润工程”和不折不扣完成健康扶贫和农村居民健康体检工作。全面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加快推进计划生育转型发展,加强中医强县工作。同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转变作风、改进方法、督查督办狠抓落实。

    会后,举办了全县健康扶贫专项培训会,分别对健康扶贫工作方案、健康扶贫专项整改方案、健康扶贫与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方案、脱贫攻坚知识问答、健康扶贫动态系统、雨润工程、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健康扶贫档案规范化管理、分类救治、三重保障、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工作方案、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