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产业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喜获优秀讲师和最美家庭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1 11:47:3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喜获优秀讲师和最美家庭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琳)5月15日,在桥西区首届家风文化节上,桥西区检察院未检科干警李雪平获得桥西区家长学校讲师团优秀讲师称号,焦燕等五名干警家庭被评为最美家庭。

    为纪念“国际家庭日”25周年,持续深化文明家庭建设,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新时代“四区同创”贡献力量,区妇联主办了桥西区首届家风文化节。市妇联副主席苏彦英,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军,市区妇联和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桥西区检察院干警李雪平自加入桥西区家长学校讲师团后,积极开展社会家庭法制知识宣传,推进“法制进校园进家庭”工作,教育社区居民和校园学生自觉遵守法律、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在文化节上,省、市区领导对我院的法制宣传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表扬。

    桥西区检察院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以来,不断加强干警思想道德建设和单位文化建设,坚持以德育人,以“莲”育检,引导干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家庭建设,弘扬良好家风,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桥西区检察院以五个 “最美家庭”评选为契机,继续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干警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人人争做最美家庭,以实际行动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用家庭梦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