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联盟
  • 分享
  •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开展“春雨工程”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30 09:14:59
    语音播报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开展“春雨工程”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延洋 李湛祺)为提高贫困县乡镇卫生院常见病、多发病诊疗能力,促进健康扶贫工作扎实开展,近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抽调骨干主治医师开展“生活在基层,工作在基层,服务在基层”,活动,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质量。

    据了解,该院分别派遣一名主治医师帮扶大名县龙王庙中心卫生院、万堤中心卫生院、束馆中心卫生院,挂职卫生院第一副院长,指导其加强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慢性病患者的管理,提供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派驻医师在做好日常诊疗工作的基础上,坚持按月开展教学查房,按周开展业务巡诊。对乡镇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重点进行医疗帮扶,发放便民就医卡,定期提供咨询指导服务,及时提出诊疗意见建议,并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责任编辑:赵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