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图片新闻
  • 分享
  • 河北省举办5.31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4 17:05:48
    语音播报

    河北省举办5.31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5月31日,河北省5.31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暨推动京津冀控烟协同发展项目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大境门广场举办。活动以“烟草与心脏病”为主题,拉开了以京张共办无烟奥运为契机,推动京津冀控烟协同发展的序幕。

    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马剑,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方继斌等出席活动并讲话。同时,启动了由无烟青少年行动基金资助的“推广北京控烟立法经验,推动京津冀控烟协同发展”项目。河北省无烟冬奥形象大使、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500米冠军李坚柔,宣读了无烟冬奥倡议书。现场发起创建无烟党政机关、无烟家庭的倡议,呼吁让更多的场所成为无烟环境,保护更多不吸烟的人免受烟草的危害。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义诊、戒烟咨询服务、诗朗诵、广场舞、太极表演等活动,共同表达了对无烟奥运、健康中国的美好期盼。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河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河北省、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家口市卫生计生委、张家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承办。来自张家口市市直党政机关、学校和社会团体工作人员和群众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