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产业
  • 分享
  • 石家庄海关和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9 14:57:56
    语音播报

    石家庄海关和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谢宁宁)7月6日,石家庄海关和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石家庄海关党组书记、关长闫伟东同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杜祥培代表双方签字。双方还进行了工作会谈交流。

    石家庄海关和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

    根据《全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建立全面合作机制,包括党的建设学习交流、科学研究合作交流、教育培训互助协助和人才交流培养四个方面,涵盖“政治建关、改革强关、依法把关、科技兴关、从严治关”五关建设各个方面。

    石家庄海关和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石家庄海关、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贯彻落实海关总署推进海关全面深度融合全员培训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海关干部队伍,推进关检全面深度融合实现“脱胎换骨”的重要举措。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独特优势,利用学院教学研发资源,发挥石家庄海关实践基地优势,加快海关业务研究与培训成果的转化,共求关、院合作双赢,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海关。(谢宁宁)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