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产业
  • 分享
  • 石家庄海关积极开展“8.8”海关法制宣传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9 11:04:54
    语音播报

    石家庄海关积极开展“8.8”海关法制宣传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 8月8日是第十六个海关法治宣传日,也是出入境检验检疫管理职责和队伍划入海关后的第一个海关法治宣传日。石家庄海关紧紧围绕“为关检融合提供法治保障,为‘五关’建设筑牢法治根基”的宣传主题,积极组织关区各隶属单位在进出境口岸现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活动。

    该关及各隶属单位在海关公告栏、触摸屏、电子屏幕发布了宣传资料,设立了咨询台开展法制咨询,召开了企业座谈会,大力宣传《宪法》《海关法》及与海关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规章,深入宣传关检融合后新海关法治建设的新举措和以法治方式推进机构改革的政策措施,积极营造良好的口岸通关环境。

    此次活动石家庄海关共组织发放宣传材料3220册,组织宣传活动28场次,参与人数2000多人,出动工作人员156人次,举办3场次讲座,开展现场咨询598人次。(李兵)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