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河北
  • 分享
  • 河北省“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3 09:51:53
    语音播报

    河北省“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在9月1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来临之际,由河北省卫生计生委主办、河北省疾控中心承办的河北省“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知识竞赛决赛,于8月30日在省疾控中心举办。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处长翟京波、慢病工作负责人朱小波,省疾控中心主任崔泽、副主任蒋东升等出席现场活动。

    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和定州、辛集的13支代表队,39名参赛选手,紧密围绕“三减三健,迈向健康”开展竞赛活动。竞赛分为笔试题、风采展示、必答题、选答题和抢答五个环节。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各类奖项。石家庄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保定市代表队、辛集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唐山市代表队、秦皇岛市代表队、衡水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邢台市等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李凤琴等两人获得个人一等奖,刘薇等四人获得个人二等奖,刘盈孜等六人获得个人三等奖。

    本次竞赛旨在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三减:减盐、减油、减糖,三健:健康骨骼、健康体重、健康口腔”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广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促进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以实际行动推进健康河北建设。(张新亮)

    责任编辑:赵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