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快讯
  • 分享
  • 河北省质量微电影、质量故事评选开始!快来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4 16:58:55
    语音播报

    河北省质量微电影、质量故事评选开始!快来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

    河北新闻网讯 讲述质量故事,传播质量声音!今日起,备受关注的“河北省质量文化培育行动——河北省质量微电影、质量故事大赛”开始投票啦!

    由省质监局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河北省质量文化培育行动——河北省质量微电影、质量故事大赛”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激发了社会公众主动参与质量文化、关注质量故事的热情。通过单位推荐、公众联名推荐、个人投稿等方式,经活动主办及承办方联合筛选,质量微电影、品牌故事和工匠故事入围作品均已在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河北新闻网PC端(移动端)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9月4日起,“河北质量微电影、质量故事大赛”进入活动评选阶段(网络投票),并将结合评审委员终评,最终选出质量微电影获奖作品10个、河北省首届十大品牌故事和河北省首届十大工匠故事。哪些作品能最终获奖?决定权就在你手里!所有获奖作品都将获得丰厚大奖!动动手指,快来为您心中的优秀质量作品投上一票吧!

    投票方式及规则

    投票途径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通过点击底部相应菜单“质量培育”,或发送关键词“质量培育”或“投票”,按提示参与投票

    登录专题页面:登录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官网、河北新闻网首页访问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51384.htm进入活动投票页面。

    投票规则进入展示界面后,上下滑动查看作品,也可输入参赛作品名称或编号,为您支持的质量作品投票。每人每天可在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投票。每个独立IP(微信号),每天限投6票,同一类型作品每天限投2票。系统自动监测投票情况,请勿恶意刷票。

    投票时间:2018年9月4日9:00——9月14日17:00

    本次投票结果由活动专题页面和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累计而成。

    特别提醒

    1、投票平台限制每IP每天只能为微电影、品牌故事、工匠故事各自投票,最高每项2票。

    2、严谨使用刷票软件,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关注质量、扎根质量、享受质量。质量之路,前面有鲜花,也有荆棘。这鲜花,并不是开在普通的土壤上,而是开在我们的心灵深处,这鲜花所散发出的倔强芬芳,足以让我们忽略一切泥泞和荆棘,始终斗志昂扬,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