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河北
  • 分享
  • 河北省人民医院获“人文爱心医院”荣誉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5 10:10:23
    语音播报

    河北省人民医院获“人文爱心医院”荣誉称号

    近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人文医学专业委员会、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和《中国医学人文》杂志共同主办的“中国医学人文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河北省人民医院荣获“人文爱心医院”荣誉称号,全国获此殊荣的医院共54家。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许嘉璐、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曾益新、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在会上致辞。河北省人民医院科教处马慧娟副处长代表医院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作为优秀人文医院代表登台领奖。

    全国人文爱心医院是中国医学人文最高奖,推荐程序严格,推荐条件高,对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人文素质、医院行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行为、职工关怀等方面都有较高要求,医院能够获得本次殊荣,得益于医院领导班子对医院人文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全院医务员工的共同努力。(马丽)

    责任编辑:赵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