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产业
  • 分享
  • 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3 09:45:40
    语音播报

    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9月9日上午,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参加了邢台市卫生计生委在中北世纪城广场举办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80余人接受现场诊疗,发放各类宣传彩页和资料120余份。

    据悉,此次活动是根据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北省军区保障局《关于开展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省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要求,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义诊活动,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

    活动当天,该院选派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及眼科业务强,技术精的主任专家进行现场义诊,为群众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和医疗咨询,面对面向群众答疑解惑。

    据了解,活动周期间,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还将开展医疗服务进社区、城乡医院对口支援、举办健康讲堂等活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卫生健康大会精神,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同时也真正做到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在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增强人民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