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快讯
  • 分享
  • 让核桃之乡名扬海外——石家庄海关精准扶贫再创佳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4 11:23:05
    语音播报

    让核桃之乡名扬海外——石家庄海关精准扶贫再创佳绩

    河北新闻网讯 91批次、1121.4吨、577.3万美元.2018年1-8月份,赞皇县出口核桃及制品同比分别增长225%、181.3%、120%,石家庄海关为助力国家级贫困县赞皇县的经济发展又添上了靓丽的一笔。 作为“中国核桃之乡”,赞皇县核桃种植面积已达20万亩,“让核桃之乡名扬海外”,为打好精准扶贫这场攻坚战,石家庄海关为自己定下了一个大目标。

    朝着目标,9月,石家庄海关再次深入太行山脉,为赞皇县刚完成备案注册的第4家出口核桃及制品企业——河北华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送上“政策大餐”。这只是石家庄海关助力当地特色产业发展的一个小小缩影。

    指导企业做好原辅料及成品的质量控制、安全防护等工作,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企业管理能力水平;多途径搜集进口国相关产品法律法规、标准等资料,指导企业完善收购、加工、分拣、包装、仓储、卫生防控等管理,提高产品质量;举办培训活动,解读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助推产业可持续发展,石家庄海关在精准扶贫的路上铿锵前进……(安芳)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