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河北
  • 分享
  • 河北省老年病医院:2018年敬老月大型系列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8 09:10:46
    语音播报

    河北省老年病医院:2018年敬老月大型系列活动即将启动

    秋风渐起,桂花飘香;佑老健康·爱在重阳。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河北省老年病医院即将启动“爱在重阳”敬老月系列活动。根据活动安排,河北省老年病医院将在10月10日至31日期间,开展“医疗专家进社区”、“京冀专家联合大型义诊”和“学习内养功、争做健康达人”等一系列大型爱老敬老活动。

    10月10日上午9点,医院将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敬老月启动仪式暨肛肠科成立15周年大型学术活动,下午14:30至16:30举办肛肠专家科普讲座,大型义诊活动;特别推出电子直肠镜、大肠癌FH筛查、激光疗法、芮氏秘方草药(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医疗项目。

    10月11日至15日,开展“情暖夕阳”社区行活动医疗专家将分别走进石家庄万达社区、青园小区、世纪花园小区、旭城花园社区,开展科普讲座、义诊、卒中疾病免费筛查评估、免费骨密度检测等活动,把健康送到老人家中。

    10月17日是重阳佳节,上午9:00-11:30,河北省老年病医院将在院内举行京冀专家联合大型义诊活动,届时,河北省老年病医院与北京安贞医院、北京老年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正式签约合作。全天免收诊查费,免费体验冲击波、经颅磁刺激体验等康复项目,免费提供20余项检测项目,并向健康老人赠送神秘大礼包。

    10月19日至25日每天上午9:00-11:30,河北省老年病医院特邀河北省优秀中医临床人才,一代太极宗师李经梧再传弟子、内养功传人肖远德在医院三楼会议室现场传授内养功法及气功知识,帮助老人强身健体、防病治病、健身延年。授课结束后,在学员中选出参加学习最积极的10位老人,评为“健康达人”,获赠健康大礼包。名额限定50人,报满为止,报名热线:0311-89892777。

    责任编辑:赵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