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产业
  • 分享
  • 国庆我在岗 石家庄海关节假日加班完成监管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0 16:07:01
    语音播报

    国庆我在岗 石家庄海关节假日加班完成监管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 14批次,60个集装箱皮张……当大家沉浸在国庆假日的欢愉中时,石家庄海关一线关员却奔波在无极、辛集两地,完成了对来自9个国家,货值约140万美元的进境皮张的现场查验工作。

    “我们公司这些货物都是这两天到港的,如果口岸存放超过一周,每个集装箱每天将加收约400元的滞港费。如果不是海关同志们在节假日加班加点,我们公司这24个集装箱至少要损失4万元的滞港费,海关同志真是及时雨啊!” 无极县永盛皮革皮件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感叹到。

    便利通关也要严格把关,节假日期间,石家庄海关加班关员绷紧安全弦,认真核对货物信息,严格监管进出境船舶,加大对来自疫区货物的查验力度,严守国门安全。

    据统计,国庆期间,石家庄海关关区共监管进出口货物495.79万吨,进出境旅客8174人次,进出境船舶108艘次,进出境航空器70架次,进出境运输工具服务人员2957人次。(耿百成、安芳/文)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