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三类医疗器械管理规范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9 11:12:3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三类医疗器械管理规范会

    河北新闻网讯 2018年11月2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械科组织辖区73家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召开医疗器械经营管理规范会议,对医疗器械经营管理规范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由裕华区局药械科科长李建星主持,副局长梁栋做总结发言,药械科李少鹏同志做主要讲解,针对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在经营环节中主要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如何按照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内容去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如:质量管理人员的职责与权限文件落实不完善,经营单位质管人员怎样去做到权责的划分和具体操作流程;查验货记录、可追溯记录怎样去登记,和如何去保存及保存年限;如何按照医疗器械许可证、备案的内容去对库房、经营地址的情况进行规范经营;对如何做好医疗器械产品标识标签的储存贮藏要求,以及流通运输环节的要求;如何做好对库房的规范使用、收货、验收、贮存、检查、销售、出库、复核等;对问题医疗器械产品的处置,上报、以及记录等。

    讲解结束后,梁栋副局长做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各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医疗器械质量管理规范要求,全力保障群众用械安全。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