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快讯
  • 分享
  • “河北省淋巴瘤患者关爱家园”即将推出医患联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2 10:54:51
    语音播报

    “河北省淋巴瘤患者关爱家园”即将推出医患联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下午2:00,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血液内科将在该院东院区门诊楼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淋巴瘤患者关爱家园”医患联谊活动,欢迎患者和家属积极参与。

    据介绍,本次活动属于“河北省淋巴瘤患者关爱家园”项目内容之一。该项目自2012年成立,至今已成立六周年,创办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公众对淋巴瘤的认知程度。

    有关专家指出,“淋巴瘤”是原发于淋巴结或其他淋巴组织的恶性肿瘤,是我国常见的十大恶性肿瘤之一,多见于中青年,男性患者多于女性。目前患者获取淋巴瘤相关科普知识的渠道有限,使一些患者难以得到正规的诊断与治疗;而治疗后康复信息的缺乏,也不利于患者疾病康复、回归社会。

    地点: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东院区(天山大街169号)门诊楼四楼多功能报告厅

    时间:2018年11月16日下午2:00

    责任编辑:赵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