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裕华区局完成食药监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3 15:04:4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裕华区局完成食药监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落实市食药监局工作要求,圆满完成食品药品“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裕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成立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任组长,主管副局长任副组长,相关科室科长为成员,办公室设在企业监督管理科的“双随机、一公开”领导小组。

    按照工作要求,裕华区市场监管局具体制定了《2018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方案》《2018年度食药监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实施细则》《关于印发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双随机抽查一单两库有关情况的通知》。

    在裕华区政府官网,裕华区市场监管局定期将相关工作文件、抽查企业名录、执法人员名单、抽查结果和抽查事项清单等信息全部公示。严格按照《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开展抽查工作,做到检查有记录、现场有照片、工作留痕迹。

    据统计,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年共抽查市场主体(含食品药品经营单位)100户,其中84户正常经营,15户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1户注销。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