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产业
  • 分享
  • 深泽县市场监管局举办“翰墨送祝福 食药保平安”写春联、祈祥纳福话食药安全活动

    来源: 2019-01-25 16:41:13
    语音播报

    深泽县市场监管局举办“翰墨送祝福 食药保平安”写春联、祈祥纳福话食药安全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1月22日上午,深泽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大力支持下,举办了“翰墨送祝福 食药保平安”写春联、祈祥纳福话食药安全活动,特邀该县知名书法家和书法协会会员们在华丽综合服务处活动室大厅挥毫泼墨,义写春联,四个小时,写了400余幅春联、“福字”200余张,为广大群众送去新春问候的同时也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今年是第二次市场监管局展开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市场监管局局长邸亚中表示,今后每年春节前将开展送春联宣传食品药品安全活动。

    深泽县委宣传部长张迎新现场挥毫泼墨,以笔墨承载祝福、用爱心传递食药安全。通过笔墨丹青,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视程度。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