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快讯
  • 分享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基层一线督导节日保障

    来源: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02-03 10:54:36
    语音播报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基层一线督导节日保障

    1月29日至2月1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赴11个设区市和定州、辛集市,结合当地监管重点区域和重点产品领域,进市场、入企业、走基层,现场督导检查节日市场保障,并就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市场监管展开调研,对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干部进行慰问。

    老百姓过年,公务员保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一是要恪尽职守,服务人民,高度重视春节市场监管。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商品和服务,加强重点领域市场监管,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保障。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快速处置群众反映的问题和线索。加强值班值守,保持上情下达顺畅。

    二是要站位大局,开拓创新,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立足“六个着力、六个当好”,围绕“活力、质量、秩序、安全”的工作目标,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理清思路、健全制度,认真绘制好市场监管事业新年度高质量发展的蓝图。

    三是要勤政务实,勇于担当,全面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落实好党内生活制度,按照“把理想信念树立起来、把纪律规矩树立起来、把好干部标准树立起来”的要求,不断强化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创新能力,努力建设一支讲政治、有能力、肯担当、勇作为、守纪律的干部队伍。

    四是要遵规守纪,严以律己,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夯实作风建设基础,树立清正廉洁之风,争做转变作风、优化服务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全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30日,省局党组书记丁锦霞深入企业督导调研。

    1月30日,省局局长金洪钧在邢台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兴街道市场监管所督导调研。

    1月30日,省局副局长许彦增在石家庄市督导调研。

    1月31日,省局副局长庞彦须在保定市督导调研。

    1月31日,省局副局长贝军在衡水市督导调研。

    1月30日,省局副局长陈佩鸿在沧州市督导调研。

    1月31日,省局副局长高振峰在邯郸市丛台区市场监管局黄粱梦分局督导调研。

    1月30日,省局副局长葛瑞江在廊坊市督导调研。

    1月30日,省局副巡视员刘江潇在唐山市督导调研。

    1月31日,省局副巡视员张志杰在张家口市督导调研。

    1月30日,省局副巡视员樊远红在承德市双滦区督导调研。

    1月30日,省局食品安全总监张毅在秦皇岛市督导调研。

    1月31日,省局总工程师董国发在定州市、辛集市督导调研。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