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产业
  • 分享
  •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职工代表暨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26 18:06:09
    语音播报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职工代表暨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2月25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职工代表暨全体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2018年度工作,部署新年度工作任务,对2018年度先进科室及个人进行表彰,审议《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工作报告》。全院全体职工代表、工会会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工会主席康庄主持。医院书记、院长张志深首先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深刻指出了医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和自身存在的不足。2018年,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战略,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医疗卫生有关法律法规,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切实维护医院公益性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突出党的核心领导,坚定改革步伐,深化医改落实,全力推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和联合体建设,推动医院沿着正确方向,实现了可持续发展。

    张志深围绕“七个深化、七个全面提高”,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面对新节点、新使命,新形势、新要求,一要深化形势任务教育,全面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深化党建工作,全面提高党的统领作用;三要深化考核工作,全面提高绩效管理水平;四要深化医改落实,全面提高试点工作成效;五要深化业务开展,全面提高健康保障水平;六要深化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全面提高综合治理能力;七要深化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医院影响力。

    全体职工代表审议通过了张志深作的《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工作报告》。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工作报告举纲张目、目标清晰、内容详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新年度工作描绘了新图景,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统一了全院职工思想,对于圆满完成新年度各项工作,推进医院国家级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工作,推动医院全面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引领、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