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急救中心开展“以急救知识助人,传递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2019-03-05 21:58:5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急救中心开展“以急救知识助人,传递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3月4日,石家庄市急救中心团支部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前夕,组织中心青年志愿者来到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以急救知识助人,传递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在福利院,市急救中心团支部工作人员为这里的工作人员和老人孩子讲解急救技能健康知识,并把体检仪器带到福利院,为他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就完成了身体检查,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耐心讲解了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卫生保健知识等。体检后又免费派发了急救药品,让他们感受到急救中心的温暖,中心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2018年,石家庄市急救中心组织了多次“急救知识”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活动;2019年我们将持续不断地大力推进急救健康知识宣传,让更多的人学习、了解和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并向更多的人传教急救技能,共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