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产业
  • 分享
  • 石家庄市检察院 召开 “万民千企议效能”问计座谈会

    来源: 2019-03-05 22:02:4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检察院 召开 “万民千企议效能”问计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企业家代表14人及部分媒体记者,就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推进机关“效能革命”,召开“万民千企议效能”问计活动座谈会。市“三深化三提升”效能革命办公室刘顺江副主任,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军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苏风雷主持。

    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企业家代表实地查看了案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屏接待中心、检察文化中心,观看了《公益诉讼在行动》专题汇报片,听取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介绍。对近年来石家庄检察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未成年保护、司法救助、送法进企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刘顺江副主任指出,市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为全市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做出了很大贡献。这次座谈会很及时很有必要,非常有意义,是落实市委效能革命的具体举措,出台的五项专项行动、十四项具体活动很切合市检察院工作实际,必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刘顺江同志也真诚希望与会的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及社会各界,对全市的“万民千企议效能”活动提出意见建议,给予监督。

    何军恒副检察长表示,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将以“万民千企议效能”活动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把“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回应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关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推动实现双赢多赢共赢,为我市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