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产业
  • 分享
  •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召开绩效考核分析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7 16:09:39
    语音播报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召开绩效考核分析会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全面提高绩效考核管理水平,充分发挥考核导向引领作用,进一步改进、完善医院绩效考核管理体系,3月6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召开了2019年绩效考核分析会。徐会选副院长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后勤科室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绩效考核办主任田立川就医院2018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分析。通过对年度行政后勤科室及工作人员考核结果的逐一解读,深入分析了各项考核数据构成、精准性、考核监管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分析了原因、找出了根源,为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管理制度提供了依据;通过绩效考核过程中,因政策性、结构性、制度性、执行性上的主客观因素影响的分析,明确各考核主体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绩效考核管理各项制度,从思想上要坚定“依法治院”方针的科学性和前瞻性,坚信以绩效考核为核心的“六大管理体系”的正确性和有效性,通过不断完善绩效考核制度,提升考核能力,确保发挥出绩效管理的最大效能;通过“对标对表”医院国家级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这一目标,从绩效考核制度的创新、完善,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书记、院长张志深作了讲话。他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对医院以绩效考核为核心的“六大管理体系”的学习、掌握和运用。院领导班子和职能科室的中层管理人员作为考核主体和被考核主体,要深入学习医院各项管理和绩效考核制度,对各类考核指标、标准、对象、结果要清晰明确,确实掌握、运用好各项考核工具,充分发挥出绩效考核的管理作用;二要严格考核、公正考核。在绩效考核管理中,要勇于担当,摒弃守旧理念,树立紧跟时局变化、与时俱进的新思想新认识。摒弃自满自足的惰性思想,树立不甘人后、勇于超越的新思想新认识。摒弃好人主义,树立不辱使命、敢于担当的新思想新认识。要做到“允执其中”,通过全面性、细致性、精准性、公正性的绩效考核管理,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力量;三是要珍惜国家级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的重大机遇。以绩效考核为核心的“六大管理体系”,是在长期实践中不断完善的,全院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改进各项管理体系,要把压力变为动力,奋起发力,主动谋事干事,形成人人进行监管、人人参与考核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医院向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