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产业
  • 分享
  •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部署2019年度文明城市创建清单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0 11:04:35
    语音播报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部署2019年度文明城市创建清单任务

    层层分解任务,加强考核监管,打造文明沧传,共创文明沧州。3月18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召开部署落实2019年度文明城市创建清单任务专题会议。全体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齐华先副院长主持。

    会上,齐华先副院长首先重申了市创城办创建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随后,部署了《沧州市传染病医院2019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清单》,清单共分19条内容27项测评标准,一一落实到责任科室及责任人,并对应牵头科室及牵头责任人、责任领导、牵头领导。内容充分结合了医院工作实际,涵括创城工作的全部内容和要求。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书记、院长张志深在讲话中指出: 文明城市创建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是全市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共同期盼,是一项政治任务,全院职工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站位大局。文明创建关系方方面面,关系到每一名职工,医院作为市委、市政府服务群众的窗口,全院职工要充分认清创城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形成全员参与,人人争先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二要抓好落实,积极行动起来。要强化责任、强化落实,强化考核。在新年度文明创建工作中,标准要再提高,对存在的不足要及时发现,坚决整改,不留死角,不折不扣的做好各项创城工作。三要确保工作成效,坚决完成任务。要从文明科室、文明窗口和文明个人抓起,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通过全院职工的不懈努力,要坚决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文明城市创建,建设新时代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