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健康健康河北
  • 分享
  • 正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来源: 2019-03-21 09:01:54
    语音播报

    正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5日上午,正定县消费者协会、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司法、农业农村、卫健、消防、盐业等部门,在正定国际小商品城广场举办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王涛出席并讲话,全县餐饮、药品、食品等行业经营户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捷宣读了2019“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年主题,党组书记王建良强调市场监管局要多措并举、履职到位,保证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作出更大贡献。

    副县长王涛充分肯定了县市场监管局在消费维权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及取得的显著成效,要求各职能部门协调联动,发挥社会共治,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河北正华集团作为企业代表,向广大市场主体发出诚信经营倡议书,与会企业负责人在签字墙上签名承诺。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50余人次,受理群众投诉举报3件,全部及时进行了调查处理。


    活动现场,监管执法人员向群众介绍了识假辨假知识,组织进行了消费维权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在寓教于乐的互动气氛中,增强了消费者依法维权能力, 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正定县各市场监管所联合各乡镇,在各自辖区也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宣传咨询活动。(通讯员 周蒙)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