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年张家口市卫生健康工作将紧盯“138”目标任务

来源:河北卫生健康委 2019-04-29 18:56:56
语音播报

2019年张家口市卫生健康工作将紧盯“138”目标任务

一个目标:即建设健康张家口,将主要健康指标纳入各级党委、政府绩效考核。三个硬仗:一是举全系统之力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战。加强贫困村卫生室建设,规范慢病签约服务,强化大病集中救治,继续做好先诊疗后付费及“一站式”结算,开展药品采购专项整治,加强健康教育宣传。二是高标准推进冬奥会医疗保障。狠抓配套建设项目、急救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公共卫生保障能力提升。三是加速推进京张合作上档升级。签订深化合作协议,争取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加强县区对口合作,确保每个县区至少有一所医疗机构与北京开展合作。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强基固本提升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二是“四医联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三是开展执法年活动持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四是扶持发展振兴中医药事业;五是扎实做好重大疾病防控和公共卫生工作;六是持续用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七是深入推进两区建设与应对老龄化;八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河北邢台打造卫生人才队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