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落实无偿献血“三免”政策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 2019-05-23 14:57:32
语音播报

廊坊落实无偿献血“三免”政策

河北省廊坊市近日举行无偿献血“三免”政策启动暨公交“献血荣誉卡”首发仪式,为10名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代表、2名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获得者代表发放“河北省无偿献血荣誉卡”和廊坊公交“献血荣誉卡”。

据悉,廊坊市目前共有1100名献血者符合荣誉卡申办条件,已有191名献血者、13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成功获领“河北省无偿献血荣誉卡”和廊坊公交“献血荣誉卡”。据介绍,凭“河北省无偿献血荣誉卡”,可享受“三免”政策,即免费游览政府投资主办的公园、旅游景区、风景区等,到公立医疗机构就诊免交门诊诊察费,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该市一些民营的公园、医院也已自愿列入“三免”单位。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邢台市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成效显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