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长安区市场监管局与长安区个私协会邀请金融单位召开银企对接筹备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0 10:01:25
语音播报

长安区市场监管局与长安区个私协会邀请金融单位召开银企对接筹备会

为深入贯彻省、市、区“三深化三提升”和“效能革命”活动要求,推进金融机构与企业深度合作,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6月19日,长安区市场监管局与长安区个私协会充分发挥搭建信贷平台,做好融资服务的职能作用,特地邀请中信、河北、建设、邮储四家银行的信贷工作人员,在长安区市场监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银企对接筹备会。

会上,续毅同志向在座的银行代表介绍了我区个体私营企业现在面临的资金需求情况,并表示将继续本着从服务企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角度出发做好融资服务活动,为个私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新的助力。

四家银行先后介绍了今年最新的银行贷款政策和贷款产品种类,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支持配合银企对接活动的开展,竭尽全力为长安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欣媛

下一篇: 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委属医院党政主要领导谈话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