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罐头行业分会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3 18:30:36
语音播报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罐头行业分会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郭聪)8月13日,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河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河北省企业信用研究院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罐头行业分会成立大会”和“河北省食品流通行业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动员大会”。来自全省200多家食品流通企业的负责人参会。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会长谢逢滔为罐头行业分会首任会长裴吉更颁牌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是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一级商会。今年是该商会成立5周年,成立“罐头行业分会”,将对接政府有关部门和罐头相关产业,为罐头行业做强做大奉献力量。会上选举了罐头行业分会理事会理事并召开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了罐头行业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宣读了专家技术小组成员名单。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聪在会上发言

成立大会上,还举行了“河北省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上线仪式”和 “在河北省食品流通行业开展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据悉,“河北省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将为食品行业提供第三方信息追溯服务,“河北省开展食品诚信企业创建活动”由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和省信促会、河北省信运研究院联合主办、共同发起,在食品流通领域的主要行动包括:积极推动信用体系建设,打造信用河北品牌,提升企业诚信形象,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张欣媛

下一篇: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