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卫生应急管理及处置技能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网站 2019-08-20 18:20:19
语音播报

河北省卫生应急管理及处置技能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

8月15日至16日,河北省卫生应急管理及处置技能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中国疾控中心、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和省疾控中心的权威专家受邀,重点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和风险评估、紧急医学救援、突发中毒事件应对、新发及输入性传染病防控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建明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江建明指出,近年来,各类突发事件频发多发、规模较大、影响广泛、损失严重,卫生应急处置工作量翻番增加,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省卫生应急战线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当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协同作战,进一步提高打硬仗、打胜仗的综合实力。同时,各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真正沉下心、沉下身、沉下力来,认真学、认真听、认真记,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确保此次参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各市卫生健康委(局)分管领导、应急办主任、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定点救治医院分管院长,省级卫生应急队伍所在单位分管领导和应急工作负责人共计近100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河北每千人口执业医师数2.79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