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助力公益 鹿泉爱尔视锐眼科医院开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9 19:25:31
语音播报

助力公益 鹿泉爱尔视锐眼科医院开业

9月8日,鹿泉爱尔视锐眼科医院开业,来自社会的各界人士近200人出席了本次盛事,共同见证了鹿泉爱尔视锐眼科医院入驻鹿泉。 

鹿泉爱尔视锐眼科医院建筑面积1400平米,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防盲治盲为一体的综合性眼科医院。医院按照标准化设计,配置了先进的眼科检查及手术设备,全面开展白内障诊疗、医学验光配镜、综合眼病专科等眼科临床科室,将为更多眼疾患者提供高质量、高层次的眼科服务。

为更好的服务于鹿泉广大眼病患者,开展防盲治盲的工作,鹿泉爱尔视锐眼科医院特针对鹿泉民众免费开展裂隙灯、电脑验光、裸眼视力、眼压、眼前节眼部基础检查。此外,还启动了为鹿泉全体教师、鹿泉出租车司机、鹿泉区同城联盟商会成员、鹿泉篮球协会会员开展公益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99公益日,一起爱”多个商家用公益行动为祖国母亲生日献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