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一届河北省脊柱外科新进展研讨会暨河北省健康学会脊柱外科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2 11:26:42
语音播报

第一届河北省脊柱外科新进展研讨会暨河北省健康学会脊柱外科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 9月6日,为期两天的第一届河北省脊柱外科新进展研讨会暨河北省健康学会脊柱外科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活动由河北省健康学会主办,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承办。会议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分享脊柱外科最新学术热点,探讨前沿高新技术,旨在提高我省脊柱外科综合诊疗水平,促进学术交流,更好地服务于我省广大患者。

9月6日,河北省脊柱外科管理分会成立,由河北省健康学会秘书长张建新同志主持进行了学会委员的选举,会议邀请了河北省健康学会会长赵瑜,河北省健康学会副会长、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书记王贵英,河北省医学会骨科分会主任委员、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脊柱外科主任申勇,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副院长丁文元,石家庄市第三医院院长李锋,河北省人民医院郑淑慧,河北省人民医院王树茂作为特约嘉宾。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聘任王淑茂教授、苏峰教授、郑淑慧教授为脊柱外科管理分会顾问,申勇教授为名誉主任委员。选举丁文元教授为主任委员,马维教授、冯建刚教授、孙先泽教授、杨新明教授、吴占勇教授、张为教授、孟钊教授、侯树兵教授、高文山教授、崔青教授为副主任委员,同时选举常务委员、委员共208人。

9月7日上午8:00脊柱外科管理分会主任委员、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副院长丁文元教授表示,在总会领导的带领下,脊柱外科管理分会将致力于研究脊柱外科疾病的特点,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大力推进我省脊柱外科事业的向前发展,搞好脊柱外科疾病健康教育,把脊柱外科管理分会做大做强,更好的为人类健康事业服务,同时宣布第一届河北脊柱外科新进展研讨会正式开幕。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2019年第一届河北省脊柱外科新进展研讨会暨河北省健康学会脊柱外科管理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完成既定内容,圆满闭幕,为河北省脊柱外科事业的发展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也为建国7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献上了精心的贺礼。在脊柱疾病与日俱增的时代,河北省健康学会脊柱外科管理分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业内医师、科研人员提供一个平等沟通、相互协作的学术平台,完善我省脊柱外科领域的学科建设,集合所有人的力量,为脊柱疾病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助力公益 鹿泉爱尔视锐眼科医院开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