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江建明到省精神卫生中心调研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网站 2019-09-25 11:43:50
语音播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江建明到省精神卫生中心调研

9月20日上午,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建明到省精神卫生中心就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听取了全省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汇报,考察了省精神卫生中心部分重点科室,与相关医务人员进行了座谈。

江建明同志对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心理健康问题既是公共卫生问题,又是突出的社会问题。国家出台了《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其中心理健康促进行动是重要组成部分。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正在研究制定我省行动方案。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要发挥业务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为健康河北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一要切实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诊断治疗、登记报告和随访管理工作,保证患者信息准确、真实、安全。二要认真做好危险性评估工作,摸清3级及以上患者底数,并及时通报政法、公安等部门,确保尽早采取综合管理措施。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早发现,立行立改。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2019年河北省“质量月” 活动在唐山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