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检察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5 19:21:0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检察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 通讯员 胡宪政)11月25日,石家庄市检察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刚刚在全省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会上受到表彰的长安区检察院、市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单理明等部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先进模范事迹报告。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军恒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今天作报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市检察队伍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集中体现了"不忘检察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的检察信念与追求,全面展示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检察事业的优秀品格,生动诠释了检察官奋发作为、拼搏进取的时代风范。召开这次先进事迹报告会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宣传和弘扬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动员全市检察机关向先进典型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宣读了石家庄市检察系统在全省第九次“双先”会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荣获“河北省模范检察院”称号;新乐市人民检察院、行唐县人民检察院、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分别荣立集体二等功;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单理明、石家庄市高新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负责人裴丽艳、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鹏分别荣获“河北省模范检察官”称号;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副主任范雨濛、晋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立辉、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负责人王岩、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谷雅丽、灵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郑佳佳分别荣立个人二等功。 

报告会要求,石家庄市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开展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活动,大力宣传和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在全市检察系统迅速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市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李昕,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雪出席报告会。

责任编辑:张欣媛

下一篇: ​河北中西医结合儿童医院成功救治重度颅脑损伤儿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