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深化“四医联动”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网站 2019-11-28 11:51:00
语音播报

河北省深化“四医联动”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26日,河北省医改领导小组召开全省深化“四医联动”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省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建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建培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和中央系列部署,紧紧围绕“实现以治病为中心向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核心,以突出“四医联动”为主线,以基层为重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我省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建培指出,我省医改工作正在按照预定的方向和路径,蹄疾步稳向纵深推进,改革的成果日益显现,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徐建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全省医改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全面抓好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贯彻落实,加强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发挥医保杠杆的引导作用,强化医药全链条管理,做好医价动态调整,着力提升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实效性。要强化组织保障,密切协作配合,加强监测评估,抓好示范带动和政策解读,确保医改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省医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省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省医改办全体人员,驻石省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各市、县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省卫生健康委、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医保局负责同志在会议上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京津冀食品检验检测技术创新联盟正式成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