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当选中体联检委会主任委员单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2 23:50:58
语音播报

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当选中体联检委会主任委员单位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10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第七届第三次理事会在京召开,宣布成立检验工作委员会,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所属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当选首届主任委员单位,将在全国体育用品行业内重点开展产品比对试验、项目立项研制、人员技能培训、产品质量分析、相关标准宣贯等5项工作,为新时期我国体育用品发展和体育用品消费市场提供技术保障。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成立于1993年,是代表中国参加世界体育用品组织的唯一单位,并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用品组织进行联系。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作为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单位,依托联合会搭建的国际体博会、全国体育用品标委会等行业平台,已连续两届为国际体博会提供技术支撑,并参与制订近20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文/毛延锋)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不忘初心铿锵行 “爱心超市”温暖脱贫路——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驻丰宁满族自治县脱贫工作纪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