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市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五进”宣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3 16:55:02
语音播报

​沧州市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五进”宣传

近日,沧州市政府食安办与运河区政府食安办工作人员一起走进该市新华小学3年级3班,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的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拉开了沧州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五进”宣传活动的序幕。

为全面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市群众食品安全意识,沧州市政府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先后到新华小学、祥泰花园小区、信誉楼商场、第八中学、姚庄子村等地,在校园、社区、食品商超、农村集市、机关单位等人群密集场所,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画,摆放科普展板,发放科普知识手册,现场接受咨询等形式普及食品安全常识,号召全市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

自今年10月中旬以来,全市共印制张贴“创城”宣传海报4000余张,制作发放“创城”桌摆5000余个,悬挂条幅180余条,发放科普知识手册30000余份,倡议书20000余份,通过多形式、多层次、多途径的社会宣传方式,形成了持续集中,声势强大的“创城”舆论氛围,吸引了更多群众关心关注食品安全,全市“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借力互联网+建设健康中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