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首家白求恩星级诊疗中心揭牌

来源:健康报网 2020-01-13 10:54:23
语音播报

河北省首家白求恩星级诊疗中心揭牌

近日,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和河北省曲周县政府在曲周县共同为河北省首家白求恩星级诊疗中心揭牌,并宣布河北省曲周县妇幼保健院理事会成立。

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栗龙池表示,研究会与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医师协会共同持续主办“白求恩式好医生”评选活动,宣传在弘扬白求恩精神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树立新时代白求恩式好医院、好医生形象,并依托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分级诊疗委员会,通过城乡联合、院院联动助力分级诊疗体系建设。要将保健医学、临床医学与康复医学相结合,建设起立足曲周、辐射周边的现代化、国际化的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和白求恩精神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新增进口药材审批!河北省药监局政务服务事项最新目录来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