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健康快讯
  • 分享
  • 清零!河北邢台最后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6 18:19:43
    语音播报

    清零!河北邢台最后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河北新闻网2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今天下午,邢台又有两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此次出院患者分别是:马某某,女,19岁,宁晋县人,2月5日确诊;王某某,男,68岁,临城县人,2月12日确诊。   

    据了解,邢台市定点医院自1月26日收治首例新冠肺炎患者以来,按照集中患者、集中资源、集中专家、集中收治的“四集中原则”,累计收治确诊病例23例,其中重症、危重症2例,市医疗救治专家组认真落实“一人一团队、一人一策略、一人一方案”的要求,实施分类施治、科学施治、个性化施治,通过抗病毒治疗、对症治疗、中西医结合等综合救治措施,经过一线救治团队和省、市专家的共同努力,所有住院患者全部解除隔离痊愈出院,医疗救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邢台市卫生健康委提醒广大市民:虽然全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风险点,尤其是随着复工复产复市而来的人员流动增加,输入性传播风险仍不可轻估,公众千万不要麻痹大意。为此,建议市民少出门,出门时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河北:省本级医保参保职工异地生育开通网上备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