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健康健康河北
  • 分享
  • 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附属医院举办义诊活动庆祝医师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21 16:26:36
    语音播报

    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附属医院举办义诊活动庆祝医师节

    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8月19日上午,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附属医院(原260医院)在门诊楼前举办义诊活动,10余位医生参加义诊,他们热情耐心接待群众,在用药、保健、饮食等方面给予指导。

    量血压、答疑解惑、健康指导、发放科室宣传页……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这样的义诊活动真好,不用挂号缴费,而且能提供专业建议,省时高效。”今年58岁的张大爷称赞道,他最近经常头痛、头晕,睡眠质量也不好,听说医院有义诊活动,便赶来咨询,在义诊医生的指导下,他清楚了发病的原因、如何用药,以及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项。

    为庆祝第三届医师节,激励医务工作者慎终如始,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该院根据年初计划专门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医师节系列活动,除举办义诊活动外,还评选表彰一批医院先进典型,制作医师节专题橱窗和医务工作者工作短片,切实增强医务人员职业荣誉感,为医院医疗质量的全面提高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适当提高基层医疗机构报销比例 河北进一步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