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健康健康产业
  • 分享
  • 老字号底蕴!听您讲述“我和乐仁堂的故事”

    来源: 2020-09-07 18:25:00
    语音播报

    老字号底蕴!听您讲述“我和乐仁堂的故事”

    河北新闻网讯(王晶)畅享九月,秋风送爽,鸟语花香,9月7日,由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市内诚邀乐仁堂部分老会员一起品鉴,聊聊陪伴你我那些年的乐仁堂 “老故事”!国药乐仁堂零售平台负责人及多年支持乐仁堂品牌发展的会员朋友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茶话会上,不仅有会员们精彩的才艺展示,也有神秘“会员朋友”现场进行挥毫泼墨题写书法,更有不少会员讲述了她们与乐仁堂之间的故事。从大桥街到现代化乐仁堂健康文化科技产业园,85年栉风沐雨,离不开乐仁堂人的不忘初心;85年聚沙成塔,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怀和爱护,更离不开广大会员的信任和支持!感恩有您,一路陪伴!

    乐仁堂秉承“乐施仁爱,济世健民”的企业精神,践行“追求卓越,服务健康”的行业使命,与石家庄这座城市同呼吸、共命运,保障全省药品安全供应和人民生命健康,始终发扬中华老字号、央企责任担当精神,以大爱履行社会服务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核心价值观,竭诚为广大市民服务,全面打造消费者放心的医药健康零售品牌!


    责任编辑:张欣媛

    下一篇: ​守望龙门,做扶贫路上的引路人——记涞水县驻龙门村第一书记李宏伟

    相关新闻